七夕小甜饼||关宏宇单身的九个小时

大半夜睡不着觉写的,有点乱,不要介意哈    

🎉大家七夕快乐

字数:两千五


关宏宇路过花店的时候本想带走一支玫瑰,但转念一想,倒也用不上了。甩了甩头念叨了一句:谁稀罕。就径直离开了。

再往前走碰到个卖花的小妹妹,看他一脸的愁云惨淡,便塞给他一朵康乃馨让他开心点。关宏宇把花接了过来,在刚准备拍拍她的头说谢谢的时候,小女孩伸出手告诉他一株康乃馨30块。

关宏宇一边骂着:情人节你康乃馨还卖30?一边从钱夹里抽出一张50的递了过去。

小姑娘欢欢喜喜地接过来就要走,被关宏宇一把摁住肩头:快,找钱。

小姑娘白愣了他一眼,拍给他20:“大叔,单身就快回家吧!”

关宏宇没理她,接过钱就走了。谁说他单身了?不,准确的来说,他是在8小时零7分钟前才开始单身的。嗯,现在是第零八分钟。

今天早上他又和关宏峰吵架了,没错,是又。最近他们总能因为芝麻大点的小事就能吵起来,关宏宇像个怨妇般在家中自怨自艾的时候,想到了自己的狗头军师。

于是他穿好衣服,套好鞋子走出了家门,站在门口等崔虎开门的时候发现自己少穿了一只袜子。

关宏宇坐在沙发上,肆意地控诉着关宏峰对他的非人对待。然后期待能从崔虎口中得到一些宽慰。

崔虎咬着烟嘴沉思了一下告诉他:男人嘛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。

关宏宇翻了白眼拽掉了他嘴里的烟,并告诉他关宏峰不喜欢闻烟味儿。

崔虎不在意的又拿出来了一支烟:我知道原因了,但我觉得这是你娘胎里带出来的,改不了了。说着回过头去,点开了游戏,今天上线三倍经验,已经被耽误了半个小时了,抓紧时间!

被忽略了的关宏宇决定去骚扰下一个人。哦,不,怎么能说骚扰呢?这只是一个失恋人士合理的宣泄情感罢了,是他们身为朋友都该承受的。

然后他去了刘音的酒吧。刘音看到他的时候转头就走,却被他一嗓子叫住。刘音无奈,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。

二十分钟以后,关宏宇开始感觉悲从中来,含糊不清的又开始念叨,左右便是那两句。刘音说自己早就能记得一清二楚了,连气口都能对上:“我哥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和“可我真的好爱他。”

这次关宏宇又开始念叨这两句并准备借酒消愁愁更愁的时候,刘音无情的打断了他:“今天给你倒的的是格瓦斯,别装了。”

关宏宇看了看见底儿杯子:“哦,那还有吗?再给我倒点,这个还有点上头,是不是后劲儿大啊?”

刘音说你再不走我现在就给你哥打电话。关宏宇举手投降:“别打别打,我现在就走。”

关宏宇觉得现在真是8月飞雪,人间惨剧,连朋友之间的温暖他都无法拥有。于是他又去了大唐宫,决定睹物思人,却正巧碰见了正在给师父出午餐外勤的小周。

小周脸皮薄,更不好拂了关宏宇的面子,便硬着头皮坐在关宏宇面前。关宏宇说关宏峰就是个白眼狼,拿他当不要钱的保姆。

小周说关老师今天上午好像没吃早饭就过来了,上午一直胃疼呢。

关宏宇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,紧张的问:那怎么办。严不严重啊?

小周摇摇头:不严重,能让他早点吃上午饭就可以了。

关宏宇点了点头:那你赶紧回去吧,要不要我送你?

小周一蹦一跳得出了门:不用了,小关哥,我跑得快!

关宏宇送走了小周以后,就只能一个人在街上来回走着。途中经过菜市场后,手上就多了一捆青菜和两根山药。关宏宇说自己也不想的,买菜的大爷说这个山药棍棍对胃好,然后他就买了,他怀疑是大爷给他洗脑了。

而当关宏宇在街头流浪到第九个小时的时候接到了一通电话:“关宏宇,你打算死在外面吗?”很显然,他并没有这个打算,于是他继续老老实实的听着,“给你半个小时快点回来,不然就别回来了。”

关宏宇摁掉电话,愤愤的把手机关机:好你个关宏峰,又威胁我,那小爷我还就不回去了!

于是,半个小时以后,关宏宇摁响了门铃:哥,我买了山药,今天晚上喝山药粥吗?

关宏峰瞪了他一眼,坐回沙发上,看着关宏宇。关宏宇小心翼翼地把鞋子放好,规矩的把菜放到厨房。走过去,坐在关宏峰身边。

“关宏宇,你长能耐了?”

“没有....”

“没有?没有我怎么听你到处和别人说咱们分手了?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嘛?光今天上午我就接了三个电话,我问你,这次又因为什么?”

关宏宇哼了一声,扭开头,不去看关宏峰:“就知道说我,也就我让你欺负。换别人有哪个让你这么欺负的!”

“我怎么欺负你了?你到底因为什么?就因为我早上说你做的粥有点咸?”

关宏宇啊了一声:“什么?你早上说的是什么?你说我的粥做的有点咸?”

“昂。”

“你难道不是说我看你有点烦?”

关宏峰拧着眉看着他:“关宏宇,你什么时候开始耳背的?”

关宏宇正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关宏峰的时候,关宏峰的手机响了起来,翻开一看,是周巡来的电话。关宏宇一脸好奇的盯着手机,关宏峰无奈的瞥了他一眼,点了扩音放在桌子上面。

“喂?”

“喂,老关啊,我听小周听关宏宇说,你要和关宏宇分手啊?”

“我没....”

“诶,行行行,你别说了,你俩具体啥原因我也不想听。不过你也别老和你弟发脾气,你弟也不容易,这打小脑子就不好使,你再多骂他几句,到时候真犯撅你怎么办啊?”

“嘿,周巡,你说谁脑子不好使呢?”

“哟。你跟关宏宇你俩在一块呢?那你俩没事儿了吧?”

“没事儿了,我跟我哥好着呢。”

关宏峰白了关宏宇一眼,让他闭嘴:“没事了,挂了吧。”

“行,你俩没事儿了就行,我挂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关宏峰挂了电话,回头去看关宏宇。关宏宇嘿嘿乐了一下:“哥,那个你坐着啊,我现在就去做饭。”

“不用了,我们出去吃。”说着,关宏峰站起来,走到门口把鞋子换好。

“出去吃?”

“嗯,今天不是过节吗?我听小周中午的时候念叨来着,本来以为已经定不上了位子了,但是下午餐厅来电话说有人取消了,所以我就....”

“哥!”关宏宇猛地跑过去环住关宏峰的腰“哥你真好,我好爱你啊。”

关宏峰推了一下关宏宇,让他大夏天的别这么肉麻。关宏宇盯着关宏峰泛红的耳朵应了一声好,也赶紧把自己的鞋子换上,拿起钥匙,跟着关宏峰一起出了门。

所以,当第九个小时结束的时候,关宏宇结束了单身。

 

吃饭回来的路上,关宏宇问关宏峰为什么会有人把定好的位子取消。关宏峰说大概是吵架了。

“那你说我们会吵架吗?”

“你不是早上刚和我吵完吗?”

“诶呀,我是说,我们会因为吵架分手吗?”这时候关宏宇站定在一旁看着关宏峰,关宏峰也停下来,望着关宏宇:“不会。”

“真的?”

关宏峰点点头:“真的,我答应你。”

于是关宏宇从包里拿出了一株蔫儿掉的康乃馨:“呐,哥,情人节快乐。”关宏峰嫌弃了看了他一眼,“哥,快拿着,我花三十块买的呢!”

关宏峰无奈,好笑的看了一眼关宏宇,收了下来,要求关宏宇明天要买一捧新的补上。

关宏宇满口答应,并感慨自己的单身危机终于结束了。

 

但是在关宏宇结束单身的第九个小时的时候,他又出现了新的单身危机。

“关宏宇,你从我身上滚下去。我不想明天上不了班。”

“诶呀,哥,再来一次吧,今天不是过节嘛?”

“过了过了,现在已经是八月八号了!你过得哪门子的节?”

“全民健身日!”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9 )

© -_-么么哒0_0 | Powered by LOFTER